由於想都沒想到很多人對於我吃TR90最後的結果很好奇
所以我就來解答一下,不過因為我不是賣直銷的,所以要罵要買請都不要找我
我只是網路上買來試試的普通消費者(雙手舉起投降)

我因為要吃不吃的,所以剛開始比較認真的時候真的有比較瘦
雖然體重真的沒變,不過體脂肪降了一些,大家見到我也都說有變瘦
當然被誇獎完很快就放鬆跑去吃大餐= =

好啦!囉哩八唆的不講,人家說沒圖沒真相↓↓↓

↑↑↑↑↑到了訂婚那天我真的有下巴啦,我2個月從49.5KG>46KG,體脂26%>23%
不過我也是有配合一些些運動啦

說起來還算是有效,只是真的沒有廣告那麼誇張
而且之前一直說之後會漲價啊~缺貨啊~部拉不拉不拉一堆的饑餓行銷
現在網路上還不是現在一堆便宜很多的,先買的人都跟我一樣當了冤大頭

哼!(不知不覺又變抱怨文><sorry...)< p="">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買
如果怕自己花了錢卻沒意志力認真吃完的話建議還是找直銷商買
如果想省錢又相信自己能強力執行,建議你Y拍買就好,又便宜又不會有人一直推銷

如果可以找一些網友或朋友一起分享食譜的成功機率會更大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90 減肥 婚前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