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風小鋪工房  
<圖為菓風糖果工房門口>

好久沒有到郊外了!
今天剛好老公辦公室有約去蘇澳吃海鮮^^
我這跟屁蟲當然就跟去了!

中午去蘇澳的豆腐岬吃了活海產,不過我們叫的是桌菜,所以感覺沒有那麼新鮮好吃。
但聽說上次有人來吃過現撈的就很新鮮很好吃,網路上的評價也是不錯...。
所以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還是自己在門口選,現宰的比較好喔!
雖然價格也會比較高,但總比花了錢吃到後悔又占胃容量。

在有說有笑的午餐結束後(除了抱怨菜不新鮮外),
大家前往了菓風小舖Sophisca 宜蘭糖菓工房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來了宜蘭好多遍都沒有去過,想要再開發個新景點,
於是便動身前往!

菓風小舖Sophisca 宜蘭糖菓工房的裝潢採日式風格,店內就像是平日逛街的小鋪內的商品大集合
沒有要買東西的人可以在旁邊的咖啡坊吃個鬆餅,喝個咖啡。
在特定的時間也有手作糖果工作坊,是個很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上網爬了一下文,有人推薦咖啡坊的鬆餅,我一坐下馬上點了一份。
但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一般般,但配個咖啡跟大家坐著聊天是很不錯的選擇。

下午茶結束後,天氣冷的我想快點衝回家裡綿被。
但是都來宜蘭了怎麼可以不去礁溪泡個湯^^
老公特別查了一下孕婦能不能泡湯後,狠狠的拒絕了我><(哭)
只好去溫泉公園泡泡腳就好,但在溫泉公園的下游溫泉已經沒那麼熱
我們延著公園往上走,真的發現在過第二個橋後轉進小逕裡,
有個人沒那麼多,又水溫比較高的地方^^
我們就像包下那邊一樣圍成一圈^^
對孕婦來說算是過了一下癮~(GOOD!!)

宜蘭真的是離台北最近、又能離開城市有旅遊感覺的好地方!

==========================================

菓風糖菓工房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2段188號
03-923-3569

豆腐岬活海鮮
電話:03-9954419、03-9954420、0933-773380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豆腐岬17號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