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安生產費用

前天去台安醫院產檢,想說時間也差不多了

也該去衛教室問問生產所需的費用

還有待產該準備的東西(沒錯!我真的甚麼都還沒買~好懶)

結果一拿到明細表真的嚇死我!!!已經是健保房了(4-6人)居然還要9000!

懷孕過程期間~很多人聽到我要在台安生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很貴

我想也不會差多少吧(是能差多少?)

想不到真的是用倍數算的(嘆氣~)

不過反正也不會一天到晚生小孩~就當花錢買心安囉(心痛><)

事到如今也跑不掉了...

 

和我一樣在台北台安生的媽媽可以參考一下  

台安餐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