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sie抱枕  

不知不覺也來到孕期的尾巴~

雖然早在剛懷孕的時候就聽許多朋友說過

月亮枕這東西越早買越好,不然等肚子大了真的會腰痠背痛得受不了~

那時雖然就把它列入了待買清單,但上網爬文後發現

隨便一個品牌都要3、5千塊錢(要命啊!他不是只是顆大一點的枕頭嗎)

 

因為真的被月亮枕的價格嚇到了!我開始採取B計畫

只要逮到機會就在老公面前哀來哀去說腰要斷掉了~我很可憐之類的

叫老公去買給我~

結果我的好老公果然說該花的錢還是要花,馬上就掏錢準備去買了

BUT!!!!我這欠揍老婆又覺得還是太貴叫老公停手先不要買!

(還是覺得只是個枕頭需要那麼貴嗎?)

 

終於,後來在FB的孕媽社團裡問到其他的孕媽~

推薦了Hugsie的側睡抱枕

又大又長軟硬又適中~重點是只要一千多塊(買買買!馬上買!)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如果考量到要配沙發或床的顏色也OK

怕髒還可以另外花500買個備用的枕套輪流洗

很符合我這個在家孵蛋的小資女啊~

 

終於這兩天寄到了啊!!!!!!!

抱起來好舒服~看電視的時候可以靠在腰部支撐、睡覺的時候可以抱著側睡,

手的位置還很貼心做了一個凹槽不會被壓麻

因為厚度夠~還可以拿來抬腿~以後也可以拿來當哺乳枕~CP值實在是很高!!

真的是孕婦救星啊!!!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