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寶寶5個月紀念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自己也當媽媽5個月了

揮別了OL生活,每天與寶寶不分日夜24小時奮鬥的生活也5個月了

有時候也是很想打扮的漂漂亮亮,跟朋友一起出去逛街.看電影.喝下午茶

但只要當過媽媽的人應該都會知道~真的忙得沒有時間

 

還好老公知道我愛漂亮也愛拍照,也同意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

所以在拍完孕婦寫真挑照片時,就買了30張照片的套組,可以分個幾次去拍,

媽媽我呢~也會比較有動力減肥

JULIA寶寶5個月紀念

攝影師實在是很會拍~拍完的結果我跟老公也都很滿意

到時跟老公的2周年跟寶寶周歲可能還是會跑來報到吧!

如果GRACE願意多送我幾張照片我會更願意去拍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我的業務GRACE喔!要跟他說是我介紹的會有些優惠<私~>

  

JULIA寶寶5個月紀念  

<這張好復古喔~女兒看起來好胖~哈哈>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