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Y0M4D-20160918-1-003.jpg

這天和生蘋果的地當天一樣,一早我去台安醫院找廖醫師產檢,

醫生說已經開一指半了,這胎應該很快很好生,〝最慢〞星期天就會生,

本來還幫我掛了隔兩天的診,要我先回家休息。

但我就一直覺得有預感饅頭當天就會出來,

而且大姊一早還LINE我是不是要生了。(因為她又夢到嬰兒...)

所以我堅持跟醫生說要先去測一下有沒有在宮縮

一測我果然已經有在收縮了,而且已經開兩指了

醫生說差不多隔天會生,看我要不要先回家洗個頭,休息一下

吃個晚餐完8點多來辦住院待產,但如果有再陣痛要趕快去辦住院喔,

老公當然好啊~因為不想為了這個請年假,熬過下班馬上就要放中秋連假了。

所以我就自己回家跟我媽聊聊天,陪大寶玩一玩,當然還有洗了頭

突然就覺得像經痛的感覺腰好酸,而且一陣一陣的越來越酸.....

我心裡就想這該不會就是陣痛吧.....可是聽別人說陣痛超痛的會說不出話來

(雖然我生過大寶,但那時打了無痛沒痛到所以不清楚陣痛是怎樣)

我覺得還好還可以走來走去...追著大寶跑...

所以就跟老公說叫她下班不要摸快點給我回來一起去醫院

誰知道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下班回家,我娘又叫他在家吃完飯再去

就這樣我越來越痛開始懷疑我已經在陣痛了,就像經痛但是強度越來越強

也有點像拉肚子但是憋住肚子絞痛的感覺。

我就大叫說[我很痛~你們快一點!!!!!!!]

還遇到大塞車~一方面是因為隔天中秋,一方面是有颱風要來大家提早下班都塞在路上

我老公跟我老爸還一直在車上聊天講風涼話說不會那麼快不用急。

雖然我也覺得不用急,但如果可以早點去打個無痛也好啊....

就這樣塞了快半個小時才到醫院...

我後來真的通的受不了想坐輪椅上樓,但又看到放很遠我老公還再慢慢走

就乾脆自己跑進電梯快去待產室

 

果然一進去一測指已經幾乎全開9CM了!我一直吵著要打無痛直接被打槍

說來不及了啦!我都快哭出來,還被護士一直說應該陣痛就快來

但誰知道那是陣痛啊.....之前就沒痛到過啊

總之我一測完指馬上被推到產台上,一路上護士千叮嚀萬叮嚀不要用力不然會生在床上

但那麼痛光想忍住就一定會用力

 

果然一上產台沒幾分鐘就生出來了。真的滿痛的!但又沒有想像中那麼痛。

只能說我真的是下蛋體質啊...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