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爆累= = 
為了拍片
星期五
在電梯前及樓梯間來來回回跑ㄌ好幾遍~
在教室裡被老大不爽ㄌ好幾遍~
參加完愛河的開幕式~在仁愛公園跟狗狗玩遊戲
接音樂接到半夜~


星期六
一早九點在新大樓前與玻璃門對看ㄌ好久好久~
隨著音樂~灑ㄌ一身的汗~
在樓頂悶了一下~大聲吼叫~
告別了學校~前往愛何取景~卻在路上被困在M~看著朦朧的景色~我門卻只能祈禱快點天青~
人來人往~我在愛河徜徉~喝ㄌ一杯花果茶~期待枕上的夢田~

今天~星期天

早上九點~旗津的太陽很大~
我~ Doris~ Emma~因為練舞ㄉ關西~筋骨酸痛~
小弟弟的風箏隨著烈陽~也跟著沉重ㄌ起來
我在樹下乘涼~輕輕起舞~也許悠哉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年長的音響跟我門鬧脾氣~不吭一聲~大太陽下與我們搏鬥~
我門重拾ㄌ心情~在海灘上起舞~
每一ㄍ節奏~都是我們的腳印~每一叢沙~都是我們灑汗的痕跡~
一遍又一遍的~震憾我的心情~
陽光強的不知道殺死了幾百億ㄍ細胞~
一整天的拍攝~每個人都改走109風~
曬紅的皮膚發痛發熱~
被折騰到死ㄌ= = 
你以為結束ㄌ嗎?   錯!!
明天還要早起繼續~祝福我吧~
我今天一定要早睡!!
明天的起床一定又是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