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走過了好一段路~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再繼續走下去~ 還是就這樣離開~
我滿懷喜悅的珍惜每一刻光陰~ 
有時後~想要就抱著這樣的心情離去~ 
至少不會再有難過傷人的回憶~ 
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ㄇ
我只知道自己很放不下~ 

問我最近在悶什麼?  
我只能說~很多~很多~因為說沒事你們也不相信~
說了 煩了 也只是被灌上 任性 和 想太多 的名詞~
不如停止ㄅ~ 給你一個喘息的空間~也位自己多留一條路走~

我想知道~
如果一開始我就從未出現過~
對你們的生活~會有任何差別嗎?

人生來本來就是個工具~雖然沒有人願意承認~
互相利用 互相取利 互相競爭 互相如何如何又如何~
不過就是人而已~


~~~~~~~~~~~~~~~~~~~~~~~~~~~~~~~~~~~~~~~~~~~~~~~~~~~~~~
~ 我經過一個無法承受的悲傷

   每經過一個  就又得再面對另一個
   慢慢地  由於經歷的事多了  也習慣了 

   所以也慢慢地對很多事情不再輕易感到快樂或失落;沮喪或是痛苦

   這並不是不好  只是總讓我覺得…有點悲傷~ <摘錄自"舞事">
~~~~~~~~~~~~~~~~~~~~~~~~~~~~~~~~~~~~~~~~~~~~~~~~~~~~~~

很寫實的一段話~我愛~


p.s  今天很難得的一起出去~很開心^^
      不過大家的時間真的好像永遠湊不起來...
      我要一起看夜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