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一定要重視一個人...才會忘記另一個人...
這種感覺 好像有點差勁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不崇拜任何人
什麼時後 才能對自己的自信再多一點
什麼時候 才能變成英文流利的人
什麼時候 才能坦承的面對身邊的每一個我愛的人
什麼時候 才能讓自己生活的重心不是人...

身邊有許許多多的驚嘆號 我受夠了人言人語
想要拋下一些東西 一些人
不過 在事情發生之前 沒有人知道這是不是ㄍ好的決定
而我 又會不會後悔?

經過了學校的初戀營~覺得到ㄌ很多 就像吃ㄌ維他命依樣
我想要毫無保留的對待一些人 就算以後她們不會記得我...
我多了一些朋友~ 很好的朋友~ 縱使她們也將會再有她們的新朋友~

我要用心的 交新朋友 也用心的 經營我的 新的開始

哈 反正目前的我 沒有喜歡的人^^ 要當ㄍ黃金單身女郎!!

所以我的朋友們~ 你們都是我的全部^^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