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早已不在你的圈圈裡ㄌ ...
熟透的蕃茄即將破劣...一絲絲的果香也隨著劣痕四溢...
我討厭厚著臉皮硬是待在那頭...只為一次的芬芳~
綻放~我是否做的到?

誰是我的朋友?很難定義....
我只求片刻的心安.........

偶而的關心? 偶而的關心..................
不一樣? 現在還是不一樣?

我只知道
生病我一樣會擔心~ 有事我一樣難安心~
但是~
當你抓住新的營養~
我就只是ㄍ 暴廢的細胞... 自生~又自滅

只為成為~你寂寞時~的一絲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