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想妳...
想想過去的這幾年..
想起曾經因為無知對妳的誤會..
真的很對不起妳..
想起自己以前那可憎的臉...就覺得自己好過份...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無知以及自以為.傷害了我門兩個...
這次你回來..我門沒有見到面..就如同你所說的預言.感覺
我討厭一直回想過去..然後自己想像現在的妳的臉..
妳再遙遠的那一頭..不知道過的怎樣...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ㄇ時候..可能又要個ㄧ年是吧?
下一次...請你一定要對我奪命追魂CALL!!
我一定要知道你回來了!!
哀....
真的好想妳........................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