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有些人會靠著聊天.談話中.發現另一個自己
也許就是彼此太在意.而不知道從何說起
不知道從何關心起.不知道從何開始.
漸漸的一天拖一天..相信我們明天就會坐下來好好聊聊..
不過一天又一天..我們還是沒有好好聊聊..
並不是因為我們化解了心中的種種疑惑.
而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

其實簡簡單單的..."這幾天都在幹麻?"
就可以解決心中的不自在....為什麼就是這麼難以啟齒= = (是白癡ㄇ?)
可是卻討厭自己的不主動= = (是怎回事?)


雖然好朋友對我來說...並不是天天的噓寒問暖.見面交際..
而是不管發生什麼事.心中可以堅信對方就是自己的好朋友的朋友!!
不過...還是需要用心去投資的...
我對許多很關心我的朋友感到抱歉 因為我變的越來越自私...
而忽略了你們的感受 尤其是你...真的很抱歉!!
但其實...我只是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