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1.變成吃不胖的大瘦子大美人
2.賺很多很多的錢
3.在高雄能有無所不談的知心
4.撇下所有公事專心的過自己的生活
5.成為獨立不需依賴別人的人
6.我身邊的人都很快樂很健康
7.不在我身邊的朋友都快回來
8.家裡能夠平平順順
9.有個很愛我很愛我的男朋友
10.變成聰明的人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 美麗的雙眼.可愛的娃娃臉.聰明.會陪我哭陪我笑.有上進心(事與願違)

Q: 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很多ㄟ..

Q: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 能讓自己&身邊的人都感到快樂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全部

Q: 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沒特定..都看感覺..

Q: 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沒特別

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男生

Q: 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都愛

Q: 想去的國家?
A: 威尼斯   

Q: 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 看人..大都是朋友多..

Q: 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 有..不過是很久以前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很遙遠的好朋友

Q: 誰發明這個遊戲? 為什麼?
A: 不知道...可能無聊吧..想沖人氣之類的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皮膚...我一定會變陽光美人

Q: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一直跟我說要燙頭髮卻一直拖的台中大爺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搶了朋友的男人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家人

Q: 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 有機會就用行動..平常放心理...把它視為好朋友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看開

Q: 現在最想幹麻?
A: 放假

Q: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看漫畫是因為好看又有閒 不看是因為沒空又沒興趣

Q: 四季中最愛?
A: 秋天

Q: 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現在最想吃什麼?
A: 所有高熱量的美食

Q: 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不一定 看感情的程度

Q: 最討厭的科目?
A: 歷史

Q: 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害人

Q: 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 善良

Q: 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 瘋狂吃

Q: 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 都不要

Q: 如果再給伱一次機會,最想挽回什麼?
A: 挽回所有的後悔

Q:你最討厭哪種人?
A:害別人不幸的人

點名了
先想想...晚點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