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謝師宴
今天終於到來
大家果然都盛裝出席
美的每 帥的帥
當然,阿飽我也是精心的打扮
很早就買了小禮服
還很興奮的跟DORIS一起去做頭髮
卻沒料到 很久沒運動的我 有點發肥了= =
漸漸茁壯的附奶讓我快變成四個胸部了
手臂的蝴蝶讓我都快飛起來了
加上我沒料到大家都穿黑色系列
所以穿了一個大桃紅色小禮服
好像險的有些OVER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稱讚我漂亮喔 哈哈哈哈哈阿
唉呦~ 還是不錯啦  只是再瘦一點會更好

送舊的影片 不管看了幾次都一樣很感傷
每次看都好想哭


這四年實在發生太多事了
有曾經很好的朋友
從來沒講過話的同學
默默照顧我的很多人
在畢業前,都會一個個的被我慢慢想起

好啦 妳們都是大正妹  跟大帥哥啦
以後飛黃騰達了 可不要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