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是畢業後的第三次同學會吧,
只是我去了兩次
難得看見那麼多曾經的同學,
感覺很奇妙,
四年了ㄟ
我已經從士商畢業四年了
連大學都畢業了
大家似變非變的,
好像變的成熟了(不管是心裡還是裝扮)
又保有原本年輕的心
見到大家,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去了兩次同學會,
不過我的親友團總是會缺席
害我又變成孤兒
我跟大家的共有的回憶似乎沒有這麼多
我沒有跟大家一起出遊
也並沒有非常熱絡
連班導我都覺得很不熟(明明班上我家離士商是最近的)
所以有時候我也很懷疑,自己出席同學會的價值?
不過我也不想再想太多了,
大家能相遇相識都是緣分
能夠在見面,互相關心也是一種福份囉

雖然我一直吵著說我要減肥不想吃東西,
但吃了一口燙肉片之後,
我真的體驗到,"我真的是人類,本來就該吃肉"
所以好像也沒有浪費錢的吃了不少
而且我旁邊居然坐了兩個超級大瘦子
還一直在我面前搶著大干貝跟熱量超高的麻糬(真好)
我也想變的跟她們一樣瘦= = (這世界真不公平)

大家吃飽飽之後, 在門口討論超久超久的行程
我也參與了快一個小時...
才發現我明天還要上班(我是隔週休)早該走了
今天很疲倦 還上了一整天的班
所以我對自己很好(做自己的主人)
伸起手馬上就招了小黃護送我回家
為我的同學會做了一個舒適滿意的Ending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沒帶相機真的很可惜
想要拿到今天的照片應該要等很久吧= =
希望大家快點上傳讓我抓一抓
也可以從這點看出,究竟誰做事最有效率
哈 我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