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後,
看到小弟跟二姐兩人
坐在電視機前看奧運抬拳道賽
好像很刺激的樣子

我本來很不以為意
想說沒什ㄇ好看的
沒想到,看見蘇麗文負傷上場
讓我的心中燃起了火花
看見她每次因舊傷跌倒 又站了起來
來來回回好幾次
真的讓人很感動

我想,雖然她在最後輸了,很可惜的沒有拿下銅牌
但她在大家心中,依然是台灣之光
一樣是很受人尊敬的

也因為她的關係,
我繼棒球之後
第一次好好的參與奧運活動(的電視加油團)
今年的四面銅牌所代表的絕對不僅止於名次勝負
而是背後很多很多的努力與故事的榮耀
哈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