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泰國回來的我
已經放鬆了太久

每次只要出國
我沒有一次是瘦的回來的
這次6天肥了快兩公斤= =
皮膚大概黑了兩度
這個月的薪水也被扣的差不多了
荷包也見底
而且我還很誇張的
把錢包忘在泰國前往機場途中的遊覽車上
雖然說因為我在機場就發現了
所以很快的就找到它
但是由於班機問題
我還是得回到台灣慢慢等待
等待它快點回到我身邊
這樣我才有提款卡可以領錢= =

總之,
其實我最近滿窮的= =
大娘與大爺們
暫時,還事先不要找我出去好了


結語,

旅行,果然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我要努力減肥跟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