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錢包...



等於



        有錢不能領        (因為提款卡在裡面)

        生病不能看醫生(因為健保卡也在裡面)

        勤學不能去上課(我的地球村上課證也在裡面)

        想運動也不能去(我的健身房會員卡......)

        深夜不能溜出去(因為身份證...也在裡面)

        去7-11還要付錢(我的i-cash....)



錢包阿錢包....

離開你三個禮拜了    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我現在什ㄇ事都不能做    只能等你快點回來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你

不讓你在離開我..



話說回來

雄獅旅行社超沒效率的   

那時還騙我天天都有團去泰國

所以頂多一星期就可以拿到

現在都要一個月了



果然    服務業的人說的話大多不能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