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要的東西很多
不過沒有一樣是不用花錢的
為什麼錢永遠不夠花(矛盾的是我現在又處於很想存錢的狀態)

我想要去好好的整理一下頭髮
    想要多買幾件漂亮的衣服穿
    想要買一支不是亞太、可以照相的PDA手機(重點是長的也要漂亮)
    我想買小一點的數位相機,因為帶單眼出門真的有點重
    我還想去美容中心包做臉的套裝課程還有打美白針玻尿酸跟肉毒桿菌
    我要努力運動,再瘦個幾公斤
    想要在跨年的時後漂漂亮亮出去玩又能夠不花錢  
達成以上願望在好好的多拍幾張照紀念我青春的年華  

看完小女以上願望的人請不要罵我膚淺
女人天生就是會為了膚淺的外表煩腦一輩子的生物
重點是你們男人還不是也很愛...
只是我們會很貪心的希望我們的內涵與外在都兼顧
所以才那麼會花錢嘛....

所以,真希望多賺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