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好久~終於到選禮服的日子啦!!

由於我上網爬了很久的文,看了很多照片都沒有什麼想法,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軍師(比較有想法的朋友)一起去挑。

今天總共要選2件白紗、2件晚禮服
 
其實下訂的時候GRACE就有問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我不外乎就是要瘦、要有氣質、不要太花但是要有高貴的感覺
顏色我本來不想要太飽和的顏色
不過後來有經驗的很多人告訴我穿亮一點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白
所以我很快的又被說服

我也不記得試了幾件(反正很多就是了)
還好有軍師幫忙~
有挑到我喜歡的^^

期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