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不是個認真吃的人,又沒有搭配運動
三不五時就會吃兩份晚餐(在家吃完~又陪男友吃一次)

還能夠維持體重跟體脂算是很不錯囉!
現在體重還是48.5   體脂還是24%

中間一度因為失控吃太多胖了1KG
但少吃一點,一兩天就恢復

BUT......我之前減肥瘦掉的胸部長回來了!!!!(放鞭炮!!!)

果然我一定是缺乏蛋白質^^   現在內衣沒有前陣子那麼空
最開心的應該是男友吧(羞~)

問了很多朋友都是,體重沒有掉   不過看起來真的比較瘦

我後來也懶得照它的說明書上吃,都還是正常吃,多吃青菜
只有晚餐不吃澱粉

等忙完婚禮,再搭配運動試試

這套減肥計劃真的沒有網路上的廣告那麼誇張(就我看來)
以它的價格來說,效果真的跟我的期望有些落差

但是還算是滿不錯的輔助品

 

這週末就要訂婚了~希望可以美美的!  不要胖

因為拍胸部很怪~就不附圖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90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