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力結婚  

11/22是好友普力與小出的大囍之日,雖然身為孕婦好像應該不要趴趴走,

但愛熱鬧的潔西卡還是一早跟著新郎準備的遊覽車一同包車下台中去了!

台中海港城的菜色其實滿不錯的!海鮮算新鮮,生魚片也是多的吃不完!
可惜當天我有點懶的拍照,所以難得極光的大家相聚,我只找了剛好坐我旁編的歐傑森照相而已..
(他不是我老公啦!不要誤會~我家老爺會生氣)

其實真的很感謝極光這個大家庭,在那面學跳舞後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來自各行各業,也不像剛出社會的年輕人那麼愛計較、耍心機。
不知不覺也好幾年過去了,見證了很多對的幸福。
很多好友在結婚生子後,將時間都投入家庭,所以也比較少見面。
但一見面就嘰嘰喳喳聊不停!

在遇到人生這麼重要的轉變,要從小姐變成媽媽的過程中,
懶得上網做功課的我還有很多人可以問,從飲食、孕期保養品、月子中心到寶寶用品,
甚至連夫妻之間的理財都有人問~真的很幸福呢!

希望大家能一直這麼好下去~永遠的益師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