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湖電動車  

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要去美國生活了,在出國前我們約好要去郊外走走;
但又因為她隔天的飛機,而我們隔天也都要上班,所以我們又到了宜蘭(台北人的後花園嘛)

本來還很擔心連續到宜蘭兩天很膩,結果反而出乎我們想像,因為擔心雪隧每周日3-8點的交通管制,
我們湊足了4人一台車,這樣回程就不用擔心塞好幾個小時。

昨日我們跑去豆腐岬吃了沒那麼好吃的海產,今天就不吃海裡的生物了!
今天來點區隔去吃火山爆發雞好了!火山爆發雞標榜是使用火山泥包覆窯烤,
將肉汁及油脂包覆教化子雞內,所以不像斜對面的甕窯雞會有一疊油讓你沾。
所以在分解雞的時候記得撕越碎越好呦!

IMG_1587[1]  

但這次去,不知道為何沒有之前去上面這一盤醬料。難不成重新整修過連醬料的成本也省了?
門口這次有重新裝修,也把棚子往外搭,新增了很多坐位;但站了一堆很認真聊天的工讀生。
叫他們愛理不理的,感覺很怪....。

但剛好我的好友們現在在實施吃肉減肥法,所以也算吃的開心啦^^,雖然我真心的覺得他們的品質在走下坡,
但也許之後會調整的好一點。不如下次我在跟我家老爺去測試幾次品質,再看看要不要再帶朋友去好了。

吃飽過後,我們正愁著想不到新景點的時候,好友說想去去吳淡如開的咖啡廳<小熊書房>看看如何,
於是我們就跟著導航走到了梅花湖這個景點!

來了宜蘭好多次,第一次到梅花湖
比起很多的觀光景點,沒有那麼的擁擠,一下車往大街走處處都是租腳踏車跟電動車的攤販(像高雄旗津一樣)
看著很多活力的一家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環湖、或是攝影團在拍白鷺和水中的鴨子。
但我們好懶~覺得腳踏車好累喔!
梅花湖電動車  

哈哈~所以我們就租了電動車!可以四個人坐著控制速度不用踩的那麼累,還可以邊聊天、吹風。
400元/小時,大概剛好繞完梅花湖2圈!

小熊書房

在悠閒的環完湖後,我們到了吳淡如的小熊書房,我點了一個鬆餅跟拿鐵
說真的裝潢不怎麼樣,東西也沒有特別好吃,但店的位置很好,從二樓可以直接看到整個湖的景色
也可以直接吹到湖邊的風,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還算不錯。
我想應該就還是有名在是吳淡如的店吧!

小熊拿鐵  
拉花都拉的很可愛^^,喝了一口才想到要拍張照片~所以小熊的臉歪了。

覺得這邊是個很親子的景點,以後等肚子裡的小羊妞蹦出來後,可以帶她出來遛遛...
就算穿高跟鞋都不用怕~反正可以租電動車~親近親近大自然!

至於咖啡店~其實梅花湖沿途也滿多的,下次也去試試看!
回程如果有坐滿3人,就不用怕高乘載限制大塞車啦!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