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路上情人雙雙對對..真討厭= =
我討厭在路上就很囂張的情侶啦..親什ㄇ 呿!

中午跟Ellu拿票根 順便吃ㄌ台北牛乳大王= =
我說我現在是ㄍ一餐吃四碗飯的大胃王 差點嚇死他..
很辛苦的ㄟ噜接著趕著上班...很命苦的我趕著去健身...
匆忙的兩人在捷運站遇到ㄌ192&KAY
不免寒暄一番...
192還是一樣高...遠遠的就被我跟Ellu認出來..
KAY小姐很厲害又高又白又漂亮... 重點是她穿著自己做的褲子
很好看又很棒....我也想變成她^^ 我也要會做很厲害ㄉ褲子

不過我跟ㄟ噜ㄉ車都來嚕....所以就火速掰掰噜

終於..到ㄌ我的加州...上了一堂瑜珈..每ㄍ人ㄉ身體都軟ㄉ跟鬼一樣= =
一堂拉丁有氧..美ㄍ人ㄉ腰都扭ㄍ不知厲害ㄉ跟什ㄇ一樣..

看來我太小看這些歐八桑ㄌ= = 我要好好加油 拿出年輕人ㄉ氣魄!!

為ㄌ怕今天教練驗收上次教的machine 所以偷偷練...
可是每次練machine都會因為姿勢不正確引來其他ㄉ好心教練的extra 撒密蘇
也可能是因為今天情人節吧 今天人特別少...

不過今天Jimmy(我的教練)很好喔^^ 送我一枚戒指
哈~ㄟ嚕你書ㄌ啦 有人先送我TIFFANY ㄌ..ㄏㄏ

晚上一路從忠效敦化逛回SOGO ALONEㄚ...不過買了不少 也開心^^

回家後跟2姐&大弟一起看"愛在哈佛"激起ㄌ我想學英文的鬥志!!
散會後 我巴著我弟ㄉ床不讓他睡覺...
一起討論著交女朋友有多花錢...
一年送禮吃大餐的基本節日有
2/14情人節 3/14白色情人節 七夕 男女生日 聖誕節 外加跨年
真ㄉ很花錢ㄚ!!
我一直強調著"女生很壞ㄉ..看你的三ㄍ姊姊就知道.."
所以經過姊姊我的洗腦
結論就是~~

明年我們姊弟一起出去過情人節吧!!姊姊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