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高雄這幾天 說真的比在家好玩多ㄌ
雖然就浪費ㄌ1星期的時間不能去california
哈 不過就算ㄌ吧!!
during these days...
我看到了好多久久不見ㄉ人~
我跟Kenny去吃鱔魚麵還有逛生活工廠 喝咖啡
跟米奇 小強去吃ㄌ可利亞^^ ㄏㄏ 聯絡感情嚕!!
天天看到DIDI去上班買飲料
也看到了久違的小不點~
還在學校認識了好人Alex和Dalki
就可惜沒看到消失已久的麥先生嚕~

今天晚上米奇還敎我煎水餃...
你果然是ㄍ負責的男人!
請容我叫你一聲水餃大王!
下次要是我再不小心把鑰匙 就拜託你嚕!!

歡樂英語列車 天天吃好料 下午還有豐富的點心 我愛

不過比較可惜的就是沒什ㄇ時間去教會看看大家~
哈 沒關西啦 我ㄉ心與大家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