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ㄌ一ㄍ奇怪的夢...
我殺了人...
因為一場意外將一ㄍ人從高樓推下...
因為自責而去自首...
卻在另一ㄍ意外下墜樓身亡...
夢裡的我只剩最後一ㄍ晚上
可讓所有我身邊的人看的見我...跟我對談...
過了12點我可能會四處遊蕩..可能不知道會在哪裡..
但就算我在他們身邊..他們也看不到..聽不到我的聲音..
接著...我走在黑暗的迴廊 兩旁有無數的房間..
我一間一間的開門...看見了小麥.Ellu.芋仔.偉翔.孟潔..等等..
每個人都在熟睡...等著我去告訴他們  我已經不在的事實..
每叫醒一ㄍ人 內心就要掙扎一遍...
第6道門...我看到了爸爸.媽媽.所有的.我的家人...
我哭了...我不想看到他門難過的臉...更不想讓他門接受突然的打擊..
但...我還是靜靜的看著她門熟睡的臉孔...
時間過去了...我上不了天堂...也沒有下地獄..
只是一直的在我愛的人身邊迴盪....我覺得..也許這才是最慘忍的懲罰...
沒有方向ㄉ四處遊蕩...
我看到ㄌ朋友.....親眼的看見他門穿過了我的身體...驚!!

夢醒ㄌ....

奇怪的夢...不過要是寫成小說應該會賣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