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這裏...並不是因為討厭誰.討厭環境..
是因為不想看見自己一直原地打轉...
大家都在尋覓覓...想在每天漂移的事物中..找到那麼一丁點的安定...
得不到的...就轉移...找不到的...就想像...
不就是這樣ㄇ?
我不喜歡自己的人生被人們評理...因為永遠也評不完...
大家眼裡看到的絕對不會是全部..
你永遠不知道你心中想著的那個人是不是曾因你改變過...是不是因你心痛過..
有時候把自己弄得很累並不是為了什麼...只是簡單的想要好好休息
不想天天想著那些曾經天天鑽研的事..因為永遠沒有結果!!


今天...在高應大待了8ㄍ小時....很累..
吸了滿腔的油漆根松香水...應該中毒了吧...
不過忙了這幾天總算有點成果出來了吧..^^(累死人的三天)
認識了高應的資管會長至名跟可愛的漢東^^
希望下星期的幹訓能辦的很成功...不過要再那邊住兩晚ㄟ...累= =
難得認識新朋友...很開心...畢竟自己已經很久沒有交新朋友ㄌ ㄏㄏ
晚上8點後...好不容易忙完了..大家(配機.阿魯.斗蕊斯.凱樂.詹姆士.漢東.志明)一起去看了"輪迴"
很嚇人...害我因為不敢睡覺硬把阿魯拖到家裡陪我...我真的不敢看這種片"- -"

最近有開始在練練羽球...我還滿喜歡被操的感覺^^(事不是有點變態)
因為這樣比較不像在玩..(就像跳舞跟練舞的差別一樣)
好累..不過覺得比渾渾噩噩過日子有趣多了...
至於公關..還是打擊連連= = ...
很多廠商跟我通過電話...不過最近事不是活動很多ㄚ= = 很多廠商都在忙別的案子= =
再來就是練舞的部份= = 大家的向心力越來越不足..感覺很不積極..
練舞一次比一次隨便...讓我很怕到時候丟人現眼..
如果真的怕麻煩...何不一開始就拒絕?我章阿飽一樣可以排別的東西..
很討厭現在的感覺....很不被重視的樣子.(而且我的得失心比較重..((雖然也只是ㄍ表演啦= = )))

希望接下來天天都有好的驚喜....天天都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
天天都能讓我重拾友誼..天天都能看到每ㄍ人的進步..
我將抱著疲憊的身軀...速速入眠去... 明天還得比賽...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