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棄修了我最愛的輔系後
怎麼覺得生活變的好沒有目標
整天無所事事
也沒有什麼話題想跟別人聊天
只知道時間到了就去上課
下課了就吃吃飯 看看電視
偶而看看HSBC的帳戶有沒有利息
接下了體育組的FLASH的CASE
也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總覺得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餐廳打工
還比較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
至於教會...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去了
但有時候又很不喜歡大家太久不見那種尷尬的氣氛
一直在等畢業的感覺真討厭= = 我不喜歡
畢業之後到家了的公司工作 也不是我所期待的生活
但有時候面對現實總是要有很多的取捨
如果想要對家人有一些回饋
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
偏偏我又迷失了自我for a long time
所以在沒有想法的狀況下也只能認人擺佈嚕
好無奈喔~ 怎麼會這樣勒?
如果只是快點回台北
這樣的期待好像有點太小^^
我想爲我自己做點什麼
讓我對自己的未來稍稍的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