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爸爸媽媽吵醒
要找我去林口扶輪社
幫忙當寫生比賽的工作人員
到了林口
我的天ㄚ
也太冷了吧= =(現在不是夏天ㄇ?)
不過看見那麼多小朋友還跑來參加比賽
還真懷念

想起小時候
我也常常跟這些小朋友一樣
參加每年度的扶輪社寫生比賽
爸媽都會幫我們買好蠟筆跟畫板
約好其他扶輪社友與我們年齡相近的小孩
就把我們隨便找個角落丟著
等到時間到再來看看我們的作品^^
還照了很多照片^^  這些都是回憶阿

想起自己也越來大了
跟爸媽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就更加感謝上帝讓我生在一個幸福的家裡
有那麼多的兄弟姐妹 親戚  讓我一點也不孤單
有那麼多的飯局   讓我從來沒有餓著
參予過那麼多的活動 讓我的童年一點都不無聊

如今連爸爸都開始感慨了 說能這樣開車載我們的日子也不多了
每次想起都讓我有點鼻酸(我是DADDY"S GIRL嘛!)
所以我應該更加珍惜與家人共度的每一天才對^^

今天的寫生比賽結束後
扶輪社的大家一起去吃拉麵^^(真好吃)
喝暖暖的湯    來溫熱我們受凍的身體(林口真的冷的太誇張了= =  還下雨)
趁著全身都還在舒適放鬆的狀況下
爸爸帶我跟媽媽去元楨國術館"橋"一下身體
難得的是
媽媽難得卸下心房   願意讓別人碰到他的身體   
可能真的腰酸背痛的太嚴重了吧 又看我跟爸爸橋完一付很舒適的樣子
幸好 她似乎也很滿意

本以為回到台北那難得忙碌的一天會就此結束了
想不到    回到家後意識到明天那麼重要的日子"母親節"
我們居然還沒有買媽媽的禮物= =   糟了
後來   經過一翻波折    我跟大姐終於順利的在百貨公司關門前
買了一份母親節禮物
忙了一天   我頭都昏了我
希望明天媽媽會很喜歡這禮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