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想念很多很多
很久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

像是在很遠很遠的PHOEBE
消失在我人生中的糯米腸
在她面前一定要很直不然會盧我盧到死的CHEW
好不容易才取得聯絡的卡拉毛
曾經被我傷害過的阿D
總是讓我翹課也要依起去吃friday和上海湯包的詩雨
受了氣都會悶在心理面的宜嫺
等等......好多人...

我很謝謝你們在過去陪我走過人生中的很多片段



不過
我們都已經不再是曾經的那個自己了
不再無話不談
不再熟悉彼此的生活
就算見面可以嘻嘻鬧鬧
我也不再容易明白你們的心理

有些事情,我喜歡放在心裡
我想你(妳)也是吧
現在的我們
包袱太多,行李太重
要是隨便打開就會變的一團亂
不如,就這樣擺著
直到時間過去 然後慢慢的忘記一切
讓它成為永遠的裝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