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在幻想自己有一天能發大財
或是能得到一些意外之財之類的

除了最近我很不要命的
再工作以外的週六日時間
還跑到賣場去打工

還差點被類似老鼠會的集團騙錢

從畢業到現在
我加入了超多網賺網站的會員

像是以下這幾個,就是只要固定上網填問卷
或是你符合資格時收到他們的問卷就可以集點
到了一定的點數就可以換現金
我一口氣參加了超多家

1.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
2.波士特線上市調網
3.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

不過,
好像有另一個很流行的
就是在部落格掛廣告
只要有人到你的網誌點閱文章&廣告就能傳錢(我也有趕上這個流行)
所以大家平常能多多幫我點點就好了^^
如果有朋友覺得自己的人氣不錯高也想加入的話
可以點下面的超連結

1.UrlAD
2.Blogger AD(我放在一旁的推鑑貼紙)

你一定想說我很宅對吧
沒錯!我現在真的宅爆了

總之  我好想要有多一點零用錢
有沒有很輕鬆又不用花很多時間的零工可以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