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上擎天崗了
在那裡讓我想起好多的回憶

除了跟我很無緣的palm手機
還有滿天的星星、一家出遊的回憶
雖然一直懷念過去不是一個的好休閒活動
不過最近幾個月來的生活真的太無聊了
都沒有什麼特別的event發生
所以不斷重覆溫習以前出去玩的故事
居然變成我睡前的固定活動

現在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每天都好疲勞卻又怕浪費錢的跑去健身
說要剪頭髮結果一天拖一天結果自然卷越來越卷
什麼時候才會變回原來的章俏妞?

這天我心血來潮的
想要看流星雨
半夜穿的跟熊一樣的上擎天崗
確發現雲厚的跟石頭一樣
雨還一陣一陣的下....我心都冷了
可是還是很固執的不想走
結果還讓我發現了一個知音

我要謝謝很多人   陪我一起累積了很多回憶
尤其是半夜從土城騎來社子圓我心願的好心人
雖然最後沒有看到流星雨
但真的~揪乾心ㄟ

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