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
因為ㄚ拓的生日
讓我有機會認識了很多人
雖然比較起來....我是年紀最大的大姊姊
但是,
這些弟弟妹妹
每個都是從國外回來的
不然就是台大的學生
一見面我就被英文包圍= =
(好久沒有這樣,比扶青團那次還英文)
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ㄇ辦,很不從容ㄋㄟ

ㄟ.....對不起ㄋㄟ 
姊姊的英文不好  只會聽不大會講
雖然一開始很尷尬...
不過後來發現大家人都很好^^
有配合我講了一下中文    感恩

ALEX你出的題目讓整桌的人都在動腦筋
整個畫面很好笑
這四個銅板的遊戲
透過你的分析...讓我更了解自己
更別說你的想像力分析    真的超級準準準
棒呆了   真不愧是讀醫科的!!

最後的那個道路的問題...我一定會想出來
然後跟JOSH 一起請你吃飯!! (可以平分餐費..)
GOGOGO!!! 我一定會解出來!!!
我要認真思考!!  你等我!
我會證明我也是有腦子的人!!

真好ㄋㄟ  如果可以重來我也想拼一下
說不定也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機會上台大(夢裡吧...)
或是讀書風氣好一點環境
下次帶我去上上課吧
讓我裝一下台大生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這四枚銅板啦!
我要像拜完土地公一樣好好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