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意的時候...
總是覺得只有自己身處黑暗
而身邊的朋友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難過的時候...
如果身邊沒有人陪
就自己在房間大哭一場
再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很怕寂寞...
但又常常想要自己一個人靜靜
搞封閉的生活
我想,我真的把我天生的雙子性格發會的淋漓盡致

有時後看的簡單一點
想要買想很久的東西,如果有能力為什麼不買給自己
想要做的事情為什麼不去做
花大錢又怎樣,愛慕虛榮又如何
如果連自己都要漠視自己的感受
又有誰會在乎?

我決定,
雖然我長的不是非常漂亮
不是非常有能力
但是我要更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