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有點運動過度,
這幾天一直抽筋ㄟ(不會要長高了吧~哈)

今天晚上上了Wesley老師的課
跳的音樂是JOE的 NEW MAN
音樂好好聽   舞也很好看^^
他是繼KOP後  另一個很不錯的老師
我回家一定會好好練的^^
下次也要帶相機來錄老師跳舞
回家比較好練


最近覺得
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愉快
不管生活有多少不如意
只要來到這裡   心情就會很好

我也常一面運動一面想很多事
又健康    又算是另一種修行囉
好像回到以前高中的練舞時期
跟大學的OUTDANCE
真懷念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就一輩子這樣跳下去
不要怠惰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就是最幸福的

因為運動
我愛    我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