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無名已經荒廢好久了
阿飽我在這段時間因為臉爛掉傷心過度
所以沒照什麼照片   就算照了也不敢放
加上調身體發肥太多
所以消失了好一陣子
不過經過我花了畢生積蓄的治療+工作告一段落
已經好了非常多了   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念我捏?

===== 話說,章阿飽最近工作以外的生活如下 =====

最近極光salsa教室最近開放了練習時間
所以我有空的時候都會去練習練習
因為我發現   我有很多動作好像做的不漂亮
柔軟度也很差   所以想勤加練習
希望我也能把舞跳的很漂亮

除了跳舞與偶而的健身房生活
就是去補習班上英文  
現在一星期去三天一次一小時半到三小時
我就不相信我的英文不會進步

一星期去作一次臉+按摩 
雖然很傷我的存款不過我覺得值得
畢竟我體會過臉爛調的傷痛

在來就是偶而哪裡有工打我就跑去哪兼差

這樣的生活,
除了不常待在家&比較少和朋友交際(不過練舞的時後就可以見朋友)
我覺得很充實   又可以存點錢

不過,家人卻覺得我墮落了
雖然我了解大家是擔心我
但"墮落"這兩個字讓人挺傷心的

我想,在此時此刻
我不想多解釋
我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念

2010年,新的開始!
我很感激2009每一個陪我渡過低潮的朋友
幫我治療這張臉的"完美主義士林店"店長&顧問
尤其是每天早上告訴我今天會很好的媽媽
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你們

我潔西卡一定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