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最近很迷新的偶像劇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本來不是那麼愛看天心演戲,但就因為某天在家無聊剛好轉到
就這樣開始看下去了

內容描述了很多關於婚姻的寫實心情,
陪伴、體諒、了解、害怕

很多我這個有婚前恐懼症的人害怕的事情

很多時候,越是親密在乎的人,越難敞開心交換心事
怕對方有壓力、擔心、或是生氣
但更害怕下定決心溝通後,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得到自己反覆猜疑的答案

反而開始找其他人交心,偏偏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沒有人能完美拿捏
所有的偶像劇都是這樣發展,好像很芭樂
但生活中,不是嗎?

你一定又很不開心,覺得我又想東想西


只是我想起以前吵架時,你告訴我 愛情不是交換   而應該是為了對方快樂發自內心的改變
那麼如果一輩子我們等不到呢? 會不會就從別人身上找呢?

很多事情永遠都無解,只有發生的那一刻  當事人才會深刻體會
能不能我們現在就找出最好的溝通方式,來避免那些可怕的事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