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脹氣吃不下東西,很不舒服

平常嗜吃如命的我居然常常沒胃口
能有想吃的東西就不錯,但是想吃是一回事,要吞的下去是一回事
吞下去之後要不會脹氣不舒服又是一回事。

昨天一下班回娘家,媽媽煮了我最近常吵著要吃的乾麵跟無子葡萄
可是中午的火腿炒飯還在我的胃裡發酵,所以我只吃了6顆葡萄就回家了

到晚上10點多的時候突然餓的半死想喝熱湯
翻箱倒櫃好不容易找到沖泡式的味噌湯卻發現家裡的熱水也沒了

我居然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落淚(現在想起來好好笑~)

當然接著我的好老公就跑出去到處找熱湯給我喝
瞬間又突然感覺好幸福

這種雲逍飛車似的情緒起伏還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