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E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可以把孕婦SPA的錢省下來,

因為女兒算對我滿好了,從初期開始除了吃太飽的脹氣以外

沒吐也沒甚麼特別不舒服,還因為容易疲倦想睡的關西

到了美國找我弟還一下子就適應了時差(完全不用調~因為很好睡)

腿也沒有甚麼水腫~只有自己貪吃掛了10KG的肉上身><~

本來還滿驕傲的覺得自己真是太省錢了~GOOD!

 

BUT!!!

就在這個時候,可能因為肚子太大,寶寶也長大了~

晚上睡覺光是喬個位置就要喬半天(因為寶寶也會再肚子裡動來動去)

總是喬不出一個我跟寶寶都很舒服的位置

於是我終於準備求助孕婦SPA~

 

P.S.其實我常去做臉的SPA店家也是跟我推過很多次孕婦SPA

但因為店經理一直鼓吹我買大量課程(真的很大量~要50堂ㄟ,是要生幾胎才用的完)~

而且還趁機抬高價格,說因為孕婦不是每個美容師都敢服務,說都用頂級甜杏仁油之類的話術

還一直半恐嚇我說不買的話後期會怎樣怎樣

根本不是站在我的需求與立場推薦,讓我很不爽,所以沒買

(雖然我明白做生意多少是營利導向,但你也讓人感覺舒服點,才會願意乖乖掏錢)

----------以上純屬發洩抱怨-------

 

切入正題~

反正後來我跑去朋友推薦的貴婦SPA>>很多百貨公司裡都有的施舒雅

以前結婚前就有去施舒雅做過臉,服務與品質都真的沒話說

讓我為了效果,每次覺得貴都還是乖乖掏錢,因為他真的值得這個價

施舒雅的孕婦課程>因為孕婦不能使用精油的關西,採用維他命E按摩油代替

也因為這樣,價格也比較便宜(原來都貴在精油啊)!我馬上就打去預約了!

FullSizeRender  

↑↑↑一進去馬上就換上浴袍(想當初我也是很有腰的,現在繩子都要綁在肚子上)

↓↓↓接著可以先坐著休息一下,擦擦手擦擦臉,附上一杯當天的花茶(懷孕後我是都喝陳皮+酸梅)

FullSizeRender (1)  

接著就可以去沖洗一下身體~進入小房間準備按摩啦!

床的軟硬剛剛好,高低也隨著要按的部位不同而會隨時調整,

從腳底板開始,延著每條經絡按摩,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美容師好像完全知道你哪裡特別不舒服,點點到位。

60分鐘的時間裡,該輕的地方輕,該重的地方重

按完真的全身舒爽!都可以跑馬拉松的感覺!

突然覺得懷孕已經夠辛苦了~還是不要太虧待自己~


結束了SPA~施舒雅一樣貼心的準備了飲品與小點心

IMG_4673

 

 

 

 

 

 

 

 

 

 

 

 

 

 

也不會一直趕你走,不趕時間的話吃完要坐多久就坐多久,

還放了很多雜誌可供你拿去看

IMG_4680  

離開前想要梳妝打扮一下的人,這裡也備有許多保養品及化妝品供使用喔!

真是太貼心啦!

在卸貨前我一定會再來報到的!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