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7)  

前陣子婆婆說,去年一口氣多了兩個媳婦,想要帶全家一起出國渡假,算是家庭旅行

可是擔心我肚子太大,後期又容易頻尿,舟車勞頓的不方便。

大家討論了很久,婆婆決定帶我們到牡丹灣VILLA來個周末度假之旅(真是太幸福啦!!!!)

 

原本我們是把時間訂在3/27-28,但我掐指一算那個時間我都38週要生了,

要是早產我不就得在深山裡生孩子...囧

結果向婆婆請示時,婆婆還很幽默的打去牡丹灣VILLA問他們有沒有原住民產婆可以接生><

當然VILLA的服務人員就建議我們還是早兩周去比較好,便幫我們更改了訂房時間

FullSizeRender (10)  FullSizeRender (11)  
<獨棟的VILLA有分樓上跟樓下的室內溫泉池>(室外的我忘了拍了...)

 

一直聽我公公說牡丹灣的溫泉是他在台灣泡過最棒的!

可惜我是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很怕大家去泡的時候我會很無聊,

就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很多孕婦都有去牡丹灣渡假過,也一致推薦是個很適合孕婦去的地方

原因是每間VILLA都有分室內池及室外池(溫泉),

而孕婦不能泡溫泉最主要的原因,是擔心溫泉的溫度過高、又多是公共使用,怕存在溫泉池中的微生物或懸浮細菌感染

但在牡丹灣的室內池就像家中的浴缸衣樣很乾淨又能調溫度,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不過最好是在第一孕期後比較穩定再泡喔)

再來就是,牡丹灣是採全包式的度假消費模式,就是像CLUBMED一樣你付了房間錢,就包吃包住包玩

FullSizeRender (13)  
<處處都有發呆的地方>

你可以自行安排時間,享受釣魚、騎腳踏車去山上、海邊,去泳池游泳、或泡湯,還可以去他的影音室或圖書館看書或看片

 FullSizeRender (12)  
<24HR的吧檯>

想吃點心還可以去中央24HR吧檯點咖啡、果汁,吃水果餅乾聊天看報紙

除了3餐外還加上下午茶時間的點心跟消夜無限你吃 ,

但不是自助餐隨你拿喔,是一人一份,但你吃完都可以請他再多拿給你,

這樣才不會浪費,品質也比較好,反正不會讓妳餓到的養豬行程

 

剛好上次產檢,醫生說我已經34周寶寶還只有1800G太小了。婆婆就說我這兩天的任務就是一直吃一直睡

就趁這個周末的養豬行程好好把它養肥吧!

 

FullSizeRender (9)  
<大家可以在吧檯旁喝飲料聊天>

IMG_4936  
<想不到我很有天分~釣到7隻魚>

IMG_5057  

除了一直不停的吃吃喝喝,到了晚上吃完消夜,我們一家人一面散步聊天一面看著整片的星空

找著所知的一兩個星座,感覺好愜意,真的像出國渡假一樣,感覺很棒

很慶幸我嫁入這樣的家庭,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還很有福氣可以一起旅行

不禁讓我想起家中的父母親,一直都很操心勞碌,很希望有機會他們也能放鬆一下,放下手邊的許多勞心事渡個小假

有機會的話很想跟父母親再一起來,感覺一定更不一樣!

不管怎麼說都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有這麼好的父母親與公婆,

我一定要常提醒自己更知福惜福,才會更幸福^^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