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宿舍都沒有人~  不過過的很充實
有跟好朋友出去逛街     還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包包^^
回到宿舍發ㄌ一下呆
突然想到有很多事該快點做  ex:攝影的婚紗= =
很謝謝Ryan載我去問    最後找到一件最便宜的
就快點租下來了   雖然是以便宜為前提租的
不過試穿起來的感覺還真不賴    有想結婚到   (不過我似乎有點肥)
減肥減肥啦
晚上Ryan還代我去西子灣看海^^吹風^^  超讚!!
真是豐富的一天!!

=================以下市我昨日的伙食=================

中午 = 十顆水餃
下午 = 一支土耳其冰淇淋 
晚上 = 一杯鮮soup蘿蔔絲湯   一瓶美研社玫瑰茶
 
有有沒有少到?   哈哈

ps>>我昨天去吃壽喜燒   居然沒變重>>有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