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產中  

自從星期一開一指後,本來以為隔天就會生了

老公還交代我不要亂跑,還跟公司請假怕我突然有狀況

結果就這樣在家等了2天都沒動靜...

就開始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甚麼

催產的祕方:

結果大多大同小異:爬樓梯、提重物、練習起立蹲下、

還有人說在家練劈腿還有青蛙蹲可以延展骨盆底肌,讓胎頭經過產道的彈性大一些

再來就是有人說喝蜂蜜水可以開指開比較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總之...我似乎沒甚麼產兆,只覺得肚子像月經快來一樣很悶

想快點生一生,不然週末連假哪都不敢去,

早點生老公還可以在身邊多照顧我幾天~但我又很龜毛不想催生

因為大家都說催生是強迫子宮收縮,會比沒催生還痛

我又不想塞藥跟打藥~所以就想妹妹自己選時間出來。

 

今天早上又去台安醫院找廖醫師內診,

為了快點生,我昨天可是跑到我姊家爬樓梯,上上下下的爬了要20層樓,

還抱了姊姊小孩(抱不煩的重物)

結果果然已經開2指了

 

廖醫師說讓我回家洗個頭洗個澡~

去吃一些好吃的想吃的~下午3點去待產室報到囉!

如果順利,應該早上就會生了!

祝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