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 快死掉ㄉ感受...我需要一些力量
我需要多一些ㄉ愛...我需要支持我的力量...

我最尊敬ㄉ爸爸~你要加油...

我最敬愛的朋友~你也是...
忙不完的事~我也要加油...
一直進不了狀況的課業...
一直適應不了的住所...
還有很多很多...

我不想要天天在房裡哭哭啼啼~
出ㄌ房門繼續堅持表現我的CA熱情~

我想要的東西~是不是太多ㄌ?= =

該休息ㄌ~

今天很謝謝鵬鵬超~帶我去八五大樓看夜景
還因為我ㄉ一句想看星星殺到墾丁 還巧遇Ellu們
真ㄉ~很謝謝你!!我真ㄉ有開心到^^

今天房東不小心把大人上ㄌ好多ㄍ鎖~
讓我被關在家門外好久~
一面發呆一面想著好多好多事...
想要充實自己~想要好好努力 為什ㄇ就市沒有動力 ...
我認識ㄌ好多人 為什ㄇ心理就市HIGH不起來
我也漸漸決ㄉ~外顯行為會一直不段ㄉ影響中樞思考及情緒
不ㄌ~
我只是需要一ㄍ擁抱~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