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啦~ 我不要去學校!! 我不要上學~

沒有動力~每天上課都懶洋洋~
一下課就一心想著吃和玩~
我不要變成一天到晚玩一點都不上進的人啦~
要撐住撐住~

這幾天跟大家一起練迎新用ㄉ舞~
找回ㄌ一些些過去練舞的快樂時光~
哈~還是喜歡跳舞^^

最近因為房租ㄉ事跟房東鬧ㄉ不愉快...
好不容易有些習慣ㄌ爸爸又要我搬家
真煩ㄟ= = 到底要我怎樣= =

好幾天沒去教會ㄌ~
很想念大家~也很想念自己偶而平靜的心~
如果可以 我真ㄉ的想放下所有的責任
到祢裡面~

我對你沒有那種感情~我要ㄉ只是ㄍ朋友~
如果你一直以這種方式讓我感到不舒服~
我一定跟你絕交~
請你在打電話給我前~想想你自己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