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最有趣的事...

就是隨者年齡越來越大 能說的話就越來越少
能表達的情感就越來越單薄

可以做的選擇也許越來越多 犯錯的機會越來越小
必須裝作什ㄇ都不懂來保護自己的時刻也變的越來越多

有人說 人生像是戲、像是打電動 要越挫越勇..
有時候失敗了可以馬上重來 有時候並沒有失敗 但就是爬不起來
再找到新的方向以前停擺 還是徘徊 永遠沒有對錯
那些鬥爭 都只是小插曲 沒有誰對不起誰 大家只是更認識自己
直到最後一刻 離開 也只能告訴自己 這就是自己的人生

也許我已經好好的把握了
也許.....還有好多的也許....哈

有時後封閉...不是壞事 我只是想多保護自己一點...
還是會孤單 可是我有愛的人 有我的家人 有我所認定的朋友
平淡也不是壞事....何況...我也知道自己玩不起
就好好的認真過下去^^ 也可以很有趣的吧...我以前最瞧不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