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大姊帶miu miu去看醫生
醫生說miu miu還是小貓所以不能常洗澡
所以今天才會拉肚子(昨天帶她去洗了澡)
覺得大姐突然變的好溫柔>< 
可能是因為當了miumiu的媽ㄌ吧
大過年的 計程車好貴 寵物醫院也很貴 
但是還是很多小動物都在排隊
難得跟大姐聊天 
跟他抱怨了一下我門系上的畢專都不能做自己想要的東西
她說以後可以去他們公司實習 她會教我怎麼打公關
而且他們公司好像還有很多贊助學生的方案
來培養學生企劃提案的能力
讓我覺得也許朝公關發展也不錯^^(只是真的累死人)
未來的事還好難好難說 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讀下去
 也還沒有方向(困擾)
下學期的目標...還是先把英文學好(希望能快點過大專英檢)

雖然沒有什麼目標 但是還是不想做後悔的事
(雖然有些事早就來不及了)


新年新希望: 

我的畢業專題順利 不讓我有遺憾
變瘦變漂亮變聰明 英檢過關 變成很有能力的人^^
賺大錢 朋友多多 幸福的不得了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豬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