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悠哉的年假
我真的是吃了就胖,胖了就懶,懶了就肥
所以明明每天都有發生很多不錯的事
我卻沒什ㄇ寫網誌的動力

所以就先讓我為我消失的這陣子的生活做一下說明

最近的我迷上了看日劇
除了每星期二等日本還在撥的我的帥管家上線
還有偉大的豬豬字幕組翻成中文字幕
我還同時看了詐欺獵人跟last friend
而且我很衝都一口氣看6集
真的是不花錢又好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雖然最近足不出戶想少花一點  就可以多存一點錢
不過還是不知不覺的買了好多網拍   
網拍真的很好賺的感覺    
不然我也去批貨賣網拍好了誰要跟我合夥

從回台北到現在,答應了很多朋友要見面  要吃飯
結果好像因為各自忙自己的事而不了了之
當然有時後也是因為我個人家庭活動太多
而不小心放了人鴿子
所以不知不覺累積了好多見面債   吃飯債   看電影債
那ㄟ阿ㄋㄟ    sorryㄋㄟ
現在有開始實際行動在還了   
所以如果我欠你請主動與我連絡
不過我沒答應過你的請安份一點老娘沒空

最近龍哥交了一個大嫂來著
瞬間好幾個星期過去都不見人影甜蜜去了
所以以後我要跟學長還有爹爹相依為命了

還有,我最近發現
林口酒廠的酒粕餅乾
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