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我起了個大早
跑去吃懷念的高中時期
為了不想人擠人乾脆翹早會去吃的"高級早餐店"
人還是一樣多  好擠><" 不過真的很好吃
記得以前看到班上同學
拿著隔壁間的中式早餐店的飯團都會讓我嚇到
飯團加蛋都快要跟棒球一樣大了(好像還更大)
突然的就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當初還每天想著明天要吃什ㄇ早餐
朝會要不要翹課
下課要練舞還是打工還是補習
唉~真是的
我也到了一天到晚懷念過去的年紀了

下午的時候
章阿飽我被半騙半強迫的參加了疑似聯誼的活動
剛開始覺得很麻煩
不過後來認識了好多人很開心
而且還有巧克力跟玫瑰花
雖然我很努力想要贏得大獎不過我還是失敗= = 
還算是充實的一個下午吧^^

晚上去吃了西堤
很有趣的是~左右看看大家都男生坐一排女生坐一排
感覺好像來電50一樣   很有趣
看看誰能配對成功
晚上吃的飽飽的   我很滿意    ㄏ
在這種特別的日子  街上果然滿滿的都是情人
真的是好幸福的景象^^
真棒,

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