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4)  

昨天又到了產檢日~

經過一星期疲勞到根本出不了門的我,

眼看就要六點了,趕快把家裡收一收,垃圾倒一倒

APP叫了一台貴賓車隊(超過100打9折)的計程車

馬上跳上車前往台安醫院~

老公說今天陪我產檢完要我先回家,因為公司還有事情得趕回去處理

所以我本來想要去去就馬上回家繼續躺著的

結果沒想到我一進廖醫師的診間內診

才正跟醫生講說最近恥骨很痠、覺得老是很疲勞、還有肚子變大了感覺好繃

才講到一半醫生就跟我說已經開一指了!而且看我肚子很硬叫我到5樓去測一下宮縮

真是嚇死我跟老公!!

於是我們到了台安五樓的待產室做檢查

配合儀器綁了一條東西在肚子上,接著就會很清楚的聽見寶寶的心跳

FullSizeRender (2)  

有時候肚子會突然變得很硬,這時寶寶的心跳也會變得很快,我在想這可能就是宮縮了

一測要測30分鐘,本來產檢前還想說不想量起來太重所以空著肚子來...

真是餓死我了...

FullSizeRender (6) 

接著就拿著這張檢查結果去門診給醫生看~

廖醫師說我已經有在收縮,不過反正我們沒有很趕著要生,那就先回家等自然破水再來掛急診吧~

還叮嚀我有甚麼想做的想吃得趕快去~生完可就有很多事不能做了喔~

 

看來真的要繃緊神經待命了喔!!<抖~>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