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6)

其實自從懷孕後,憑著媽媽手冊真的是在很多糕點店穿梭自如,有很多好康可以拿。
常常會有免費的試吃及來店禮,都只要填一下資料就好。
可惜我是個懶惰鬼,加上之前還要上班,所以錯過了很多間店的彌月禮試吃(捶心肝~)  

不過這些好康大多都有限制要親臨店內才能取用這些優惠。

FullSizeRender (5)

但吉贊油飯很大方的是:只要在坐月子期間是試吃費跟運費都免喔!
而且很大方的是給一整合滿滿滿的~不管你是不是生兒子(以前都是生兒子才請油飯)
也不會囉哩八唆奪命連環摳要強迫訂購。

我想也是他們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的關係吧!

雖然我因為堅守在月子中心期間不吃月子餐以外東西以免受不下來的意志而沒有吃
但在月子中心陪伴我的老公,因為餐餐都自理,也都吃膩附近的東西
讓他來試吃真的是剛剛好,而且分量很多(兩顆紅蛋+一隻大雞腿+16兩油飯)
可以分兩餐吃了!老公也覺得滿好吃的!

如果有媽媽跟我一樣是精打細算的省小姐
也推薦去申請來吃吃看喔!(反正不用錢!)

http://www.bestoilrice.com.tw/dispPageBox/WJHP.aspx?ddsPageID=BORWJ

吉讚油飯
電      話:02-2550-0828
訂購專線:02-2559-7628
地      址:台北市西寧北路78-2號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